close
 
 

9月4號 九點拿著回診單先去抽血。
然後量身高。體重。血壓。

血液的常規檢驗約40分鐘報告才出來。
 

我回診預約單是38號。大概上午11點半才會輪到我。


今天看到王主任笑得跟彌勒佛一樣,一邊看電腦里傳來的血液分析資訊。
然後問我第一次化療後的感覺如何?

我說:『沒感覺有副作用,生活跟以前一樣。』
主任說:『你做的是全套的,標靶藥物打下去是很重的

你的身體彷彿被炸彈炸過你瘦 ,BMI才14.9,你沒有產生副作用,真好。』

主任:『那你吃了什麼?』
我說:『照醫師講的,吃頤得健抗腫瘤配方和E-power跟中藥調理』

然後王主任回頭跟團隊的護理們說 ,要廣為宣傳。 


安排化療時間為13點到21點

王醫生說下次早上7 點就可來先來驗血,門診開始就直接進來安排化療  

早點化療就可以早點回家。

不要拖到晚上21點 他們真是佛心啊。
 

化療的程序首先用 生理食鹽水, 先清洗針孔管路。
施打標靶癌思停一60到90分鐘

(癌思停屬於癌症標靶藥物之一是一種抑制血管新生的單株抗體可以和血管內皮生長因子結合,藉由抑制腫瘤血管的生成進而抑制癌細胞的生長。他的副作用 包括腸胃道穿孔 ,阻礙傷口復原,出血 ,高血壓危險症 ,腎臟病危險症候群)
 

打抗癌妥藥劑 約兩個小時

(抗癌妥副作用噁心嘔吐 白血球血小板減少 腹瀉鼻炎身體不適 掉頭髮)
 

施打歐利普葯劑兩個小時

(歐利普副作用 神經毒性末梢神經 感覺異常 ,過敏反應 ,呼吸喘)
 

施打葉酸一個半小時 。
 

施打5-Fu  24小時。背奶瓶回家施打

(5-Fu 副作用噁心嘔吐 白血球減少  第9到第14天降至最低)

 

距離下次化療還有十幾天

在這個十幾天呢

假如我沒有其他的副作用

我就可以肯定的說

我吃頣得健的腫瘤配方&E-power, 跟中藥調配的抗癌的 配方 是有效的。

 
arrow
arrow

    阿坤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