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3 .14 ,這兩天是台灣更生保護會台中分會年度研習

自己身體欠安,不便參加 。祝研習圓滿成功。
回溯自己參加更生保護會,也十幾年了 。在一個 偶然機緣裏 ,讓我踏入 另一種社會利他的行列。
與一群退休的 校長,老師,及社會的賢達人士 在明坤兄的引領下 ,組成團隊走入台中監獄進行個案的輔導。
當人有錢跟有權的時候 ,人的七情六慾更容易表露出來。 在台北捷運偷拍裙底風光的國發會副主委 還有大陸京東的CEO 在美國發生性侵案。 這些人 一時的衝動 就發生了無法彌補的錯誤。 也連累了他的 子女跟家人 ,在社會上抬不起頭來, 連帶 他美麗的 前程也毁了。

我們是對,即將出獄走入社會的性侵受刑人 進行個案的輔導 。
當你看到 一些年輕人.中年人.還有行動緩慢的老人 .他們都是參與性侵的成員 ,你會覺得這個社會到底發生了什麼病。
寂寞的深夜,心靈孤單的人, 會進行網交的遊戲。 還對未滿18歲的少女施與利誘。
還有比我年紀大很多的受刑人, 有的行為能力已經無法照顧自己了, 他怎麼還能性侵他人。
那些孤獨的人, 我想有些是被仙人跳的, 啞口無言。
在獄中 看到千奇百怪的性侵案 逃不出一個字 貪與色。
性侵案是判很重的 ,無法提前假釋 ,縱然有申請 ,到上面都會被擋下來。
在谷關洗溫泉的這張母女圖, 我把他擺放了很多年。 今天看起來還是很年輕,有活力 。假若林志玲來,我也不會起貪慾。畢竟青春的肉體是會老的。 每個人心中的女神 ,才是永久的 。與大家共勉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坤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