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駛在高速公路上
有一段的橋墩 距離地面最高的 ,應該是 國道五號國姓往埔里的路上。 蜿蜒的路段 ,用眼睛才能感覺到他的壯觀與雄偉。 非假日,車子少  好開 。例假日塞車。
我想起國道一號 豐原交流道 是168KM, 168是個很順口溜的數字,好記又好唸。
 
車牌1388 諧音是 玉山發發。 車牌 1689 諧音是 一路發99 。
更神奇的是 重劃區門牌 尚未知道, 當你進去住的時候, 才知道 Xx路 168號 11樓之8。 諧音是 一路發 一直發。
這是個太幸運的門牌 ,強求也求不到。吉祥 好記。
 
第九次化療的時候 我發現有一家人進出門診間數次 ,當輪到我時  王主任囑咐護士請那一家人進診間, 然後對他們說 你看這位先生,我。 化療9次頭髮也沒有掉, 身體也很好。 你們要有信心。
原來是 20幾歲的小姐 由家人 陪同來看診, 首先是腹部悶悶的一段時間, 經檢查  已經跑到肝。 所以 先用標靶化療 ,我鼓勵他 年輕人 抵抗力比較好 不用怕 。不會掉頭髮。 原來 他一直擔心的抗拒的就是 女孩子掉頭髮的問題。我們互留電話 請她上我的部落格 ,分享 我的過程。 給他加油打氣。
有一位 黃先生 從台中榮總轉到中國來。 他每次化療的時候 ,都產生嚴重的嘔吐,體重下降,的現象持續一個禮拜。
我跟他分享 看中醫調理的情形。
這次在診間,遇見他, 問他身體怎麼樣 他說吃中藥改善的很多。完成第六次化療。才手術。順利,今天回診。
願大家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坤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