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公車上 發現許多年輕人 尤其是女孩子 手腕上,都帶著小米的時間計步器 小而美。
 
這個計步器可以連線境外的朋友 一起做各項的統計評比。
還有都會區的男女, 手腕上 , 更是高級的蘋果智慧型手錶 。
除了可以接聽手機 電話,支付寶刷卡 計步心電圖等多項功能。
 
我們也要跟上時代的腳步 才不會退化。
 
就像周杰倫 假如沒有方文山的詞,
就唱不出 青花瓷, 古典美的境界。
素胚勾勒出青花 ,筆鋒濃轉淡 ,瓶身描繪的牡丹一如你出㛇~~~
天青色 等煙雨, 而我在等你,
炊煙裊裊, 昇起隔江千萬里。
在瓶底 ,書漢隸仿 ,前朝的飄逸。
 
燦桐兄是我50多年的同學就像親兄弟一般 。他們那班 陶瓷科的都退休了。
唯有他還在陶瓷界貢獻 。郭台銘曾經拜訪他 ,下訂製作特殊的陶器 送給嘉賓 。
在傳統與現代中 我們要 珍惜傳統的創新與迎接現代智慧時代的來臨。
 
今天是我第六次化療, 也是我的期中考 。
我的腫瘤標記 ca199 從325點降到51.6。標準值35。
癌胚胎抗原檢驗 CEA 從10降到3.8。標準值5以下。進步很多 。
 
下週進一步做斷層檢查 每天對自己的身體感恩
arrow
arrow

    阿坤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